close

去過不少國家,住過一些城市,北加,是我目前覺得最適合居住的地區了. 如果我不知羞恥的說自己是個runner的話, Palo Alto 就是在Silicon Valley 中我最愛的城市了.有錢人多,喔不 ,是樹很多, 自行車道多, 讓runner在林蔭下逞快時倍覺安心. 除了林蔭茂密, 許多muti-million houses 也是一大風景. 下圖是在一邊氣喘西西還快門照下Steve Jobs’ house.

1 L6Nkjf4SrGML70fhqkXr_g

許多可愛的小風景總是在你累到無法繼續向前跑給你適時的支持! 小小的路邊圖書館或詩詞卡片的楓樹總是讓路人會心一笑.  

1 Facg_NLNsbk9FWC7sOKTDA

1 2_CHebw2d9Y_aV_gcaCD_g

許多人喜歡舊金山的瘋狂,我卻偏愛Palo Alto的幽靜.或許,這個小小的城市,讓我總不自覺的想到Pittsburgh, 那五年又愛又恨的生活    

arrow
arrow

    Doris C.在矽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