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常常用紙箱浴巾打造秘密基地,隔層床單就有無限的想像; 長大後,有了自己的空間, 卻失去了那種劃地為王的自由. 所幸 越成熟越孤獨,即使在熱鬧的咖啡店也可也有自己的秘密空間.

第一次光臨Philz Coffee 是由同事C帶路, 她是舊金山中國城長大的香港人, 在灣區生活20多年, 是個非常好吃, oh no! 非常享受美食的女孩. 她興奮得跟我描述mint mojito iced coffee 有多麼消暑爽口. 我帶著半信半疑態度,輕輕嚐了一口; 那一口薄荷葉的清新和著濃濃的奶香. 如果我說那感覺就像你第一次鼓起勇氣跟暗戀好久好久隔壁班男孩開口say hi, 好想多認識他那麼一點,未免矯情. 到不如說, 如果我有機會work from home 或假日讀一本好書, Phliz Coffee 的Mint Mojito Iced Coffee 就是我唯一的選擇.

Palo Alto 有兩家Philz Coffee. 一間座落於Forest Ave. 僅距Stanford University 幾個街口之遠. 裡面總是坐滿年輕朝氣的天之驕子,或是談論學校作業, 或是談論自己新創的公司, 或是談論在Facebook 或 Flipboard 工作情形, 如果你有機會, 花一個下午,點一杯Mint Mojito Iced Coffee, 一雙眼或一對耳,你會看見聽見Silicon Valley之所以為所有創業者的天堂, 永遠用不完的精力和創意.這裡沒有年齡性別的限制,只看你的勇氣跟毅力.這也是我愛上矽谷的原因.接下來,用Google Street view 搜尋3191 Middlefielf Rd, Palo Alto, CA. 另一間Philz Coffee,80%的座位皆為露天,幾近完美的加州天氣,一杯綿密爽口mint mojito iced coffee,快樂沒有這麼難.

Philz Coffee 沒有espresso機器, 所有的咖啡都以濾泡手工沖泡,替你服務的Philz員工會先詢問你想要的咖啡,接下來就在你面前完成所有製作程序. 在你從店員手中接下咖啡時,他會要你試嚐.如果你心情不好,覺得過甜,過苦, 他們都會立即依照你少奶奶要求調整.俊男美女替你客製化的咖啡,誰會說不呢?至少我不會! 所以下回來加州,除了In-N-Out, 點一杯Mint Mojito Iced Coffee, 享受那張清芳口中的加州陽光跟美國時間吧!

arrow
arrow

    Doris C.在矽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